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與美麗佳人攜手2021義乳/胸衣補助計畫


本會

2021 三月 12

本會今年將再度展開『2021補助義乳及胸衣』乳癌病友補助專案,除了與雅詩蘭黛集團繼續合作,今年並獲得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加入贊助行列,一同攜手為乳癌病友盡一份心。本專案只要符合資格即可申請,但中低收入者優先,有意申請者請參考連結資料:http://www.tccf.org.tw/free/2021breast.html
 
身為全球唯一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雜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除了在宣導乳癌防治運動不疑餘力之外,也希望可以透過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在義乳/胸衣補助計畫的合作,幫助乳癌病友一同走上療癒之路,能夠勇敢面對乳房切除後的外觀與心理挑戰,活出自信、重新愛上自己。
在科技發達、醫療進步的現在,依然有許多女性因為缺少對乳癌的了解,或是仍抱有畏懼的心態而沒能及早發現,但事實上乳癌的早期治癒率相當高,只要建立正確的認識,加強日常生活保健及定期篩檢的習慣,就可以降低對生命的威脅。目前台灣政府的乳癌篩檢政策針對45-69歲的婦女,每2年可免費作一次乳房X光攝影,而40-44歲具乳癌家族史的高危險群,同樣享有每2年一次乳房X光攝影的免費檢查。由於政府的大力提倡,篩檢率逐年提高,讓我們得以早期發現乳癌,並進行治療。

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很開心有美麗佳人Marie Claire加入一起呼籲大眾一起支持2021義乳/胸衣補助計畫,幫助更多乳癌病友邁上重建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