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有愛 樂聲傳情 音樂饗宴暨捐贈儀式


你喜歡這篇文章嗎?馬上按讚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1
大亞運通孟月英總經理自103年開始,每年都會為了照顧及關懷清寒榮民眷,和好友一同舉辦各類溫馨賀節活動。

今年,孟月英總經理再度與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吉美建設合作,於8月29日假台北榮總大廳舉辦「人間有愛,讓愛延續,音樂饗宴」義演活動,邀請樂團及歌手演唱多首鄧麗君經典歌曲與病友、家屬及民眾同歡。
適逢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樂團也特別演唱了數首經典應景歌曲,讓氣氛更顯溫馨熱絡,觀眾也十分熱情給予掌聲。現場並提供點心給到場的民眾,一邊享用下午茶,一邊觀賞聆聽精彩的演出。
 
除了這場音樂饗宴,今年的中秋節前夕,熱心公益的孟月英總經理也再度結合善心好友及志工群,前往空軍芳蘭退舍舉辦老歌歡唱、熱舞表演、義剪等活動,讓退休榮民伯伯感受濃濃節前歡樂氣氛,本會也轉送了由北投農會理事長王茂松先生及其他朋友所致贈的文旦禮盒,一同參與此項義舉。
 
近來因為國際情勢較不穩定,不少公司用錢相對保守,基金會的募款也日顯困難,孟月英總經理為能讓基金會有更多資源來服務更多的民眾和病友,也在佳節前夕捐款給本會,希望能拋磚引玉,讓社會各界發揮善心動力,進而分享善的心念、傳遞善的因緣;期待這份愛心能幫助更多人,並讓施與受的雙方都能更懂得知福、惜福、再造福。



近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