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婚禮時的叮嚀


你喜歡這篇文章嗎?馬上按讚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Carol、Wesley:
從結婚的今天開始,你們要能夠刻意且每天溫柔、仁慈、體諒和忠實的心來加強兩人的聯繫,用分享的原則來貫穿婚姻生活和每一個細節,因為你們做的每一件事都影響著對方,但也千萬別讓婚姻的一體感使你們窒息,個人仍應擁有自己的空間和追求各自興趣的快樂;婚姻是最深的一種友誼。

我有一些人生的經驗想給我的女兒……

想成功最快的方法是做你最喜歡的事,找到你的興趣,然後全力以赴,因為每天你都會迫不及待的去享受工作的樂趣!毫不遲疑追求你的熱情,慢慢妳將持續朝妳的夢想前進(不是別人的夢想,也不是我的夢想),這就是為什麼從小我沒有對妳的成績定下標準;這些標準必須由「妳」自己來設定,因為那是妳的人生目標,不是我的,即使我有興趣參與。

生命並非由發生的事件所打造,而是我們如何利用這些事件來打造我們的生命,也就是今天的妳,就是妳在過去日子在困難、挫折、痛苦、成功、歡樂中,學到多少?成就了今天的妳。

當你遇到挫折,妳可以選擇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變化,也可以懷著恐懼的心逃避它,天下沒有比恐懼本身更令人恐懼的東西。很多事情若不立刻處理,只有惡化,絕對不會自己好轉!

命運對某些人或某些行業比較殘酷,為什麼?沒有人知道。有人沈溺在自憐之中,搥胸頓足、哀聲嘆氣,也有人直接面對。憂慮不止具有毀滅的力量,憂慮也從未真正解決問題,而持之以恆的把力量、希望、信心、毅力、愛、諒解和勇氣當作元素,妳就會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但如果妳把恐懼、憂慮、嫉妒、懷疑、焦慮在妳身上逗留,妳的創造力、活力引擎,便會把這些壞東西當作元素,從而控制你的生命!記住:只要能調整心智在碰到生命轉折時,都以樂觀肯定的態度去回應,大部分的抱負和理想都可以實現的!

妳一生中必定會碰到挫折,記得「這一切都會過去的!」未來不論妳在工作上、親蜜關係上或任何事,如果妳用盡全力都無法解決,這時最重要的就是盡力快速的改變,重起爐灶,就像妳所學的「經濟學」說:「不要讓沈沒成本影響我們的決定」。

我從一個物質缺乏的家庭和時代中長大,從小就以完成母親的夢想當做我的使命,前25年都在內心交戰和折磨中度過。佳陵:我要妳盡情探索興趣與潛能,做一個忠於自我,獨一無二的自己。做自己,在實現的機會中去學習夢想、成長活出精彩人生。

記住創造力不僅限於美麗的圖畫、流暢動人的詩文或偉大的發明等等看得到的東西,而是會以千萬種面貌呈現! 就像Santoni所說,妳在工作上面對人的面面俱到的「創造性思想」,有人想賺進千財萬貫,藉此被推崇為成功者,但記住商場之外,還有很多成功者的首要目標,並不是賺錢,而是成為所選領域的佼佼者,如醫生、警察,一心奉獻的公僕以及藝術家等等,他們工作的品質和價值超越了用錢衡量的境界。

勇敢嘗試的探索妳的人生,找到天賦和興趣所在,然後全力以赴,中途妳將遇到挫折,就能先有主題,終身努力學習,永遠開放心胸Why not? Everything is possible,找到正向的人,共同分享,成就他人找到Talent互補的Partner跨界學習團隊合作,共創未來。



近期更新